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泰国迎诗琳通公主60大寿颁大赦令 死刑犯改无期

2015-04-03 09:37:15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据泰国《星暹日报》报道,泰国政府发表公报称,为庆祝4月2日诗琳通公主60华诞,泰国王室宫务处颁布大赦令,减免服刑囚犯的刑期。

  按照该特赦令,可获特赦出狱的囚犯包括:服刑已超过3年,服刑期仅剩1年,身体残疾,或经确认所患疾病不适合在监狱进行治疗的囚犯;初次入狱的女性,已服超过一半刑期,年龄在60岁以上或剩余刑期不超过3年的囚犯;年龄在70岁以上或不满20岁的囚犯;在狱中表现良好,且剩余刑期不到2年的囚犯。此外,所有死刑犯将获减刑为无期徒刑,无期徒刑囚犯则改为监禁50年,并可根据狱中表现酌情减刑。

  此外,泰国军方为庆祝诗琳通公主60华诞,加紧筹备在全国各军区举办的庆祝活动,并动员泰国民众身着印有诗琳通公主标志的紫色上衣,以表达对王室的敬意。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泰国公主,大赦,囚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