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高圆圆靠个人魅力搞定赵又廷 谈造人:顺其自然

2015-04-03 08:54:06来源:天府早报 分享:
字号:

  云集了一众帅男靓女的电影《咱们结婚吧》将于3日上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刘江携主演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等8位主演悉数亮相。谈爱情,聊婚姻,女神高圆圆透露“猎男”秘笈,“当然是个人魅力啊。”

  对于事业和家庭的取舍问题,高圆圆表示:“刘涛美好的家庭就是一个例子,尊重生命,我这么多年都是以家庭为重的,只不过以前是以跟父母的家庭为重,现在是自己的家庭,我虽然会投入工作,但是如果让我做选择,我还是觉得家庭是最重要的。”她还表示,自己拍了这部电影之后感受很深,也劝身边的女性朋友去重新审视周围的男性朋友。对于是怎么搞定自己的老公赵又廷的,高圆圆也回应说“个人魅力啊”。至于“造人”计划,高圆圆表示目前只想顺其自然。 (特派记者雍铃子)

责编:庞晟

关键词:高圆圆,个人魅力,主演,咱们结婚吧,电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