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森碟稚嫩字迹手写感恩信给田亮:我爱爸爸

2015-04-03 08:57:58来源:北青网娱乐 分享:
字号:

  4月1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森碟为他手写的卡片,而今天又恰逢愚人节,田亮在微博中写道:“总结的非常到位,人这辈子不就是个说到和做到么,只是,这要不是四月一号写的多好啊……”照片中除了森碟写有“爸爸我爱你”的卡片,还有爱爸爸的原因,“爸爸,田亮,我爱我的爸爸,他会帮我说话,他还会帮我拿东西,我爱我的爸爸。”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小孩子单纯的爱。

  此温馨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怒赞“森碟太有爱,萌萌哒!”也有网友继续打击田亮,称:“森碟知道今天是愚人节,所以就随便写写忽悠你。”更有网友称:“有个这样的闺女,真是人生赢家!”

责编:庞晟

关键词:田亮,微博,字迹,闺女,网友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