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元斌时隔5年将回归 “退隐”期间曾公开恋情

2015-04-03 09:49:41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今天是大长腿,明天就是都教授,韩国男星更新换代是出了名的快,但偶尔也会有些“常青树”,在帅哥榜上永远占据着一席,“大叔”元斌就是其中一位。自2010年出演电影《大叔》后,元斌已经五年未有新作面世,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沉寂多年的元斌今年下半年将回归,目前正在积极挑选作品中,此消息一出在韩国网站上引发了热烈讨论,许多观众都表示相当期待:“颜值高,角色也演得好的演员当然很想看他的下一次演出”,“虽然你和李奈英谈恋爱也很好,但仍希望在作品中看到你”。

  在韩国男演员中,元斌一直算是个另类,接演作品少但在整个亚洲都有很高的认知度。出道18年的他只主演过5部电影,两三部电视剧,却不乏《蓝色生死恋》《太极旗飘扬》《母亲》等代表作。韩国媒体报道称,元斌对自己出演的作品极其挑剔,这也是他作品并不多的原因。

  不过,元斌凭借着帅气的外形和过硬的演技,即便是多年没有作品,也一直是许多观众心目中的男神和许多导演希望合作的对象。韩国媒体表示,直至现在,他依然是很多动作、爱情、伦理等多样题材影片的第一考虑人选。

  据悉,元斌有意回归的消息传出后,已经有多个作品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他仍在谨慎选择作品,就在上个月他还拒绝了一部电影的邀约。元斌的公司表示,“在选择作品的时候主要看重故事是否有创新,角色和题材是否是以前未尝试过的,也会和新人导演合作、交流。”

  虽然很是挑剔,但今年下半年元斌回归的可能性极大,现在的疑问只是他将以怎样的角色回归,是重归大银幕,还是像全智贤一样,时隔十几年再演电视剧。

  - 关于他

  ★没闲着,谈场恋爱

  2010年在主演《大叔》后,元斌再次“退隐”。这期间,他最引人关注的一条新闻是和女星李奈英谈恋爱,并于2013年7月对外公布了这段恋情。这五年来,元斌除了拍一些广告,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外,几乎就是“低调到了尘埃里”。

  ★沉寂五年非第一次

  其实,这不是元斌第一次五年没有新作问世。2004年他在出演了《太极旗飘扬》《我的哥哥》后便入伍服兵役,虽然由于身体原因在2006年提前退伍,但直到2009年他才凭借和奉俊昊合作的《母亲》回归,要不是该片中的角色是一个之前他从未挑战过的“傻子”,也许他还会继续沉寂下去。

  ★回归小荧屏受期待

  元斌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红遍亚洲,之后于2002年和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合作过一部只有一集的电视剧,就完全转型大银幕。在全智贤、宋慧乔、李秉宪等都回归电视剧之后,其实不少人也很期待元斌接下地气,回归小荧屏。

  ★还会是票房灵药吗

  接戏极少,但却是响当当的收视和票房灵药,《蓝色生死恋》有多火自不必说,他主演的《太极旗飘扬》曾创下韩国电影票房纪录,《大叔》曾是2010年的票房冠军。他本人也获得过韩国大钟电影节影帝。如果今年他回归了,不知是否还能延续这种票房神话。

责编:庞晟

关键词:元斌,退隐,大叔,公开恋情,蓝色生死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