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田朴珺曝与王石恋情进度引争议 网友:活得挺作

2015-04-03 09:49:08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明星用微博晒恩爱、晒求婚已经用得很熟悉,但是“奇女子”田朴珺还能来晒拒绝求婚。1日,田朴珺在自己微博上转发了自己撰写的专栏文章,文中透露自己曾拒绝王石的求婚,同时表示“现在则在考虑中”。随后王石在评论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还为她点赞。这对饱受争议的情侣,很大程度都是田朴珺的高调行动。屡屡曝光恋情进展,又屡次否认力证自己是独立女性,田朴珺真的有一套。

  真情:爱自由没时间结婚

  在这篇名为《因为你,更爱自己》的文章中,田朴珺着重写出了自己的爱情观,“我信奉的Modern Love是‘相爱但不占有’”;爱情应该是“各自忙碌”,“经济独立”和“互不亏欠”。文中还提及了男友王石在一次度假旅途中突然向自己求婚,张开双臂单膝下跪说出那句“Will you marry me?”让她一时间不知所措,居然拿出手机冒出一句:“别动!让我拍张照……”

  田朴珺称当时自己不知所措:“就这么嫁了?我的工作才刚刚起步,还想更独立自由些,工作安排这么满,事情一件连一件,哪有时间结婚,再等等,不急不急。”随后田朴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确实拒绝了王石的求婚,现在则在考虑中,并且表示对于结婚并不着急,称赞男友王石很宽容。

  不过田朴珺虽然搞定了王石,却搞不定网友,拒绝求婚的消息一出,网友们立刻炸开了锅。有人欣赏田朴珺的爱情观,“活得挺作的,写得也够矫情,但是你情我愿,两不亏欠,经济独立,财务自由的观点还是比较可取的”。但更多的是“喷”而非赞,有网友认为:“说那么多,无非都在阐述我和王石在一起不是为了钱,我俩相爱,各自自由,经济独立,而且为了我自己的人生我拒绝老王的求婚,我要让自己更优秀。”

  矫情:为答应求婚做铺垫?

  虽然田朴珺宣称自己不着急结婚,更不恨嫁,但一直以来,自己对待王石的恋情却一直很高调,早在王石还没有离婚前,田朴珺曾公开表示过心仪王石,称其是“男人中的男人”。他们在一起后,田朴珺难逃小三上位质疑,但她不顾不管,刚相恋时,她就在微博贴出王石为她烧的红烧肉,称是“笨笨的红烧肉”,一众王石朋友都起哄说:“王石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后来田朴珺在自己的书中,又一次说到“红烧肉”。

  2013年,田朴珺手戴鸽子蛋代表王石出席一家经济杂志的五周年庆典晚宴,引起一阵是否要结婚猜疑,但田朴珺就欲说还休了,表示:“不告诉你。”原来钻戒不是王石送,是她买给妈妈的礼物,这又被一些网友解读为逼婚。当时,主办方邀她上台介绍王石的视频,但群访时她称是代表自己而非王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次拒绝了王石的求婚,田朴珺这次在文章最后以形容丈夫对妻子心心念念、感情深厚的典故“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作结,又说自己在考虑答应。每走一步都没有多余动作,直奔恩爱但各自独立主题,只能说,行动多多,最后说不恨嫁,也只能说田朴珺真的很纯粹或很闲,就是要晒恩爱而已。(记者 马婷 实习生 何畅)

责编:庞晟

关键词:王石,田朴珺,恋情,求婚,红烧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