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邓紫棋谈改歌内幕数度哽咽:希望大家给时间

2015-04-07 09:02:18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

  邓紫棋近日再次陷入“耍大牌”风波,这次的对象则是湖南卫视,这个让邓紫棋一夜爆红的平台。洪涛指出邓紫棋以因换歌准备时间不足为由不得已选择缺席。今天邓紫棋现身上海某时尚活动,这是其本次“耍大牌”风波后的首次亮相,邓紫棋也是数度哽咽发声。面对湖南卫视封杀的传闻,邓紫棋否认,还表示自己跟洪涛联系过,对方也否认了封杀传闻。邓紫棋表示洪涛一直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她也希望能避免让洪涛难过、为难。她也希望事件能够尽快的平息。对于接连传出的耍大牌新闻,邓紫棋表示需要检讨自己和自己的团队,“我需要大家的包容,给我时间去成长去完善,我真的只会做音乐。”

  缺席《歌手》:越长大越完美主义

  邓紫棋通过《我是歌手》走红之后,却频频成为耍大牌新闻里的女主角。此次则是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陷入“耍大牌”风波。3月30日夜间洪涛发表微博称:“你不换歌,我们换人!”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邓紫棋表示“我是3月31日早上起来看到洪老师给我发的微信,里面提到希望我换歌,他说很临时的要求,所以前一天晚上才发了那条微博。我当时很莫名其妙,然后就去看了那个微博,已经有很多有不同新闻的猜测。”

  洪涛曾表示收到了邓紫棋对于不换歌的解释是:因准备时间不足及对艺术品质坚持而不得已选择缺席。当天采访邓紫棋也表示自己越长大就越完美主义,小时候并没有那么完美主义。“15岁我就签约给我的制作人,他以前常常骂我,骂着骂着就开始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邓紫棋,耍大牌,歌手,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