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曝南昌海事局公车私用扫墓 回应:检查渡口

2015-04-07 08:44:18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
字号:

网曝南昌海事局公车私用扫墓 称去检查渡口  中国江西网讯今年3月,南昌启动公车改革,明确规定严禁公车用于婚丧嫁娶、旅游、扫墓、接送小孩等与公务无关的活动。4月5日,网友“蜜糖Honeybaby”爆料:“清明休假期间,南昌海事局公车是准备去扫墓吗?”当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南昌市地方海事局,对方解释,驾公车并非去扫墓,而是去新建县辖区渡口检查。

  据网友爆料,上午10时许,他在新建县石岗镇、下机场高速处看见一辆赣M G1358号车,车身印有“中国海事”logo。网友称,当时路上大都是去扫墓的私家车,这辆公车很显眼。“今天清明节假期!公车私用吗?”网友质疑。

  记者联系上南昌海事局负责人,对方称,今天上午该局确实派出了两辆车,一辆赴进贤县渡口检查,一辆赴新建县渡口检查,其中去进贤的车因路上太堵,半途中换道折回。该网友看到的“赣M G1358”应该是去进贤县检查的车。“我们海事部门没有节假日,坚持渡口安全检查。在用车方面,单位有严格管理制度,每辆车去哪、做什么都有记录表,也欢迎各位网友监督。”

责编:赵军

关键词:海事局,渡口,扫墓,公车改革,公车私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