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1岁男童戴痰盂跳舞卡头部 消防拿大剪施救    (1/4)

查看原图 2015-04-07 09:21:39来源:华西都市报
1岁男童戴痰盂跳舞卡头部 消防拿大剪施救
小孩的头被痰盂卡住。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把痰盂戴在头上跳舞,不料戴上去就取不下来了。4月5日晚11时许,乐山中心城区长江市场附近一小区内,一名1岁多大的小男孩被痰盂卡住头,其父在努力半天无果后,只好打电话求助消防官兵。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此时,小孩的奶奶正抱着孩子坐在沙发上,孩子的额头以上部分被痰盂卡住。消防官兵立即上前检查,没想到一碰到痰盂,孩子就大声哭叫起来。消防官兵一边安慰孩子,一边检查,发现小孩头部左右两侧有一定的空隙,遂决定将痰盂从一侧剪开,扩大空间,将痰盂取下来。

  为了防止剪切的金属碎末溅到孩子的眼睛、耳朵里,消防官兵们用毛巾将孩子的面部遮住,并将报纸塞进孩子左侧的缝隙中。随后,孩子的奶奶将其双手握住,消防官兵将痰盂固定住,从孩子左侧将痰盂一点点剪开,剪到痰盂根部时,再慢慢把痰盂掰开,最终将小孩的头从痰盂里取了出来。(华西都市报文/图 赵果 记者 丁伟)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