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孙楠方反咬芒果: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2015-04-07 09:27: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孙楠宣传朋友圈截图

  孙楠宣传朋友圈截图

孙楠

  孙楠

  海外网4月7日电 《我是歌手》总决赛已过去十天,孙楠弃赛一事还在发酵。昨日夜间孙楠的宣传在朋友圈发表了关于孙楠弃赛的几点言论。他不仅提到说孙楠受到了不少委屈,最重要写到了关于孙楠弃赛其实是和导演组商量之后,大家做出的一个决定,“总决赛前夕,导演组公布总决赛的比赛规则,看了赛制,楠哥又与导演组协商,并讨论出一个既不太影响赛制,又不影响其它歌手表现的一个更好的方式,因为第一轮比赛7进6,总得淘汰一个,那就淘汰自己,在第一轮中主动放弃, 这是大家觉得最恰当也是最合适的时机。”

  如此一说那就意味着孙楠弃赛对《我是歌手》节目组而言并非突发事件。而决赛直播中所体现出的导演组陷入混乱、连忙下台商讨对策、汪涵三分钟紧急救场等这些对“突发事件”的反应与孙楠宣传的说法究竟孰真孰假,似乎又该陷入一场罗生门。(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总决赛,赛制,突发事件,我是歌手,截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