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伊能静未经ps照脸部浮肿称因来大姨妈

2015-04-07 08:54:32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
字号:

 伊能静未经ps照脸部浮肿疑大姨妈 揭被大姨妈骚扰的10大女星

  46岁伊能静日前被好姐妹在微博曝光未经修图过的北京婚宴照,脸肿模样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她2日出席活动时也解释脸肿是因为那几天月事来的关系,并大叹当公众人物好难,连私密事都要昭告天下。伊能静与秦昊结婚,下令婚宴宾客不许PO照上网,只能待官方修图后发布,岂料竟因好姐妹苏芒将未修图的照片上传微博,她肿脸也随之曝光,更被一旁的高圆圆比下去。被批脸肿,伊能静说:“那几天正好是女人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会增重、脸肿的比较厉害,今年大家看到我的脸就正常了,我觉得这种事都要昭告天下,当公众人物真的很难!”并透露与老公已开始造人计划,但网友也吐嘈伊能静在瞎扯,“我月经怎脸没肿”。

  据媒体报道,伊能静本月将与小10岁男友秦昊的正式完婚,如今婚礼已进入倒计时。伊能静也晒出自己的婚礼造型,其穿着长长的拖尾婚纱,露出后背,非常的美丽性感。

  说到伊能静,这位1969年出生年仅五旬的女星,曾经也是风光无限,演戏唱歌写书结婚生子,事业爱情双丰收,羡煞旁人。但是多年前因为劈腿传闻又离婚后,伊能静又转战大陆娱乐市场,但战绩平平,而且按照这个年龄,确实也过了最风光的阶段了,但偏偏伊能静又不认命。长着娃娃脸又比擅长打扮的伊能静,看起来确实不像是奔五的大婶,所以即使是和小自己十几岁的小男友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伊能静,女星,大姨妈,苏芒,ps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