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伊能静带秦昊为亡父扫墓 妈妈姐姐出镜

2015-04-08 08:40: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伊能静和秦昊婚后幸福

  伊能静和秦昊婚后幸福

伊能静全家福,妈妈、姐姐、姐夫等家人出镜

  伊能静全家福,妈妈、姐姐、姐夫等家人出镜

伊能静母亲和秦昊父母

  伊能静母亲和秦昊父母

  海外网4月8日电 7日下午,伊能静在微博上难得晒出全家福,表示自己现在只希望家人健康平安,心愿朴素踏实。长微博中,伊能静提到自己会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中,多陪伴家人朋友与小王子。

  清明时,老公秦昊也会第一次陪着自己到台湾为父亲扫墓。伊能静写道:“秦先生对我母亲说过,您放心吧,妈妈,我们会好好的在一起,我会好好照顾她。我知道父亲一定也会听到。”伊能静曝光母亲和秦昊父母的合影以及自己的全家福,照片中伊能静的母亲、姐姐等罕见出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悉,伊能静出生中国台北,家中七个兄妹,生父吴敏给其取名吴静怡,母亲杨淑婉是中国政治家杨元丁之女。后来父母离异,因为母亲改嫁给一个日本人的关系而改名伊能静江,艺名伊能静。

  网友纷纷回复:“享受生活,真好~祝一直幸福~”“真好,祝福,有了生活的阅历后,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加油!加油!加油!”“好喜欢如今的伊能静~”“满满都是爱的文字。”“原来煮饭煲汤,鲜花常插,走路骑车,就是幸福。步调一致。我们的苦都渡过了,过去了。”(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伊能静,秦昊,出镜,妈妈姐姐,微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