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孙杨教练证实:孙杨要去苏州大学读研究生

2015-04-07 13:33:49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本科浙大的孙杨要去苏州大学读研究生了,这事是真的!

\

  昨天多家媒体密集爆料,伦敦奥运会两块金牌获得者、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浙籍奥运冠军孙杨将赴苏州大学读研,专业是苏州大学体育学专业。

  昨天晚上记者向孙杨现在的主管教练张亚东求证,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是去苏州大学,但是具体情况不了解。”

  让孙杨到苏州大学读研一事露出水面的是——《苏大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拟录取名单》。该名单显示,体育学院新学年拟录取83名学生,孙杨名列其中,其考试类别为“免试”,录取学位类别为“专业型”,录取类别为“定向”,定向单位写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孙杨,苏州大学,读研究生,体育教育训练学,定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