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一条鱼被挖空内脏后仍能游动

2015-04-07 10:31:2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图为被挖空内脏的鱼仍在游动。

听说过“无头鸡”,但是你听过“无体鱼”吗?马尔代夫就出现了一条这样令人吃惊的鱼,即使没有了身体,依旧设法游动。据英国《镜报》4月2日报道,马尔代夫这条身体仅剩头部的鱼仍然靠鱼鳍游动,堪称“鱼坚强”。

据悉,这条鱼被马尔代夫一名渔夫捕获,被取出内脏后扔回海中,但这条“坚强”的鱼仍然用鱼鳍推动身体向前游动。这一令人吃惊的场景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该视频已经被超过96.4万人观看,部分YouTube用户看到后表示对此印象深刻,只会感觉这是在虐待动物。有人评论到“这太残忍”,还有人评论“你怎么做到毫不迟疑地这样折磨一条鱼呢”?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内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