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凯走红身价大涨 因嫌片酬低拒演《天使的城》

2015-04-07 10:40:22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
字号:

  金陵晚报讯 (记者 甄俊)“天使系列”第二部《天使的城》目前正在几大卫视热播中,近日有微博爆料称,《天使的城》男主角原定为郑恺,后因种种原因被替换成李晨,而正在网友纷纷猜测原因的时候,该博主又再次爆料:“郑恺不参演的原因是自从参加"跑男"后其身价暴涨,而《天使的城》给其的片酬没有达到他的预期,所以拒演了!”此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有网友调侃称:“看来,李晨撕得过郑恺名牌,撕不过他的身价呀!”

  因《奔跑吧,兄弟》而瞬间爆红的“猎豹小王子”郑恺,在节目中凭借与Angelababy“周五情侣档”的亲密互动而备受关注,甚至一度传出他单恋Angelababy的传闻。

  在做访谈节目时,郑恺也大方承认:“以前我出来都是几百几千人,但现在都是几万几万人……”其超高的人气可见一斑。而“大黑牛”李晨也是由于在“跑男”中的出色表现而一度成为网友心中“最有安全感的男人”。

  此次《天使的城》曝光的换角风波,瞬间引发两人粉丝间的大讨论,各自为支持的偶像摇旗呐喊,有李晨粉丝分析称:“相比于郑恺荧屏上一贯饰演的玩世不恭的贵公子角色,其实还是李晨更加符合《天使的城》的角色定位。”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天使的城,片酬,爆料,Angelababy,奔跑吧,兄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