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承认碰瓷仍跟车主索要赔偿:要200便宜你了

2015-04-08 14:17:58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男子在六里桥碰瓷被拍视频 主动承认还跟车主索要“赔偿” 称碰奥迪敢要1万

  碰瓷者:要200便宜你了

  男子主动找车碰瓷后“大方”承认,跟车主开价索要“赔偿”,还声称要200元“是便宜你了”,碰奥迪敢要1万。

  6日,有市民在六里桥下拍下这一幕并传至网络。拍摄者称,碰瓷男子拿到20多元后,听说有人要报警便自行离开。

  现场 承认碰瓷开口要钱

  4月6日,网友“骑车善行5977”在六里桥下的一座涵洞附近,拍摄了一段碰瓷者和车主对话的视频,并上传至网络。画面中,碰瓷的男子蹲在路边,旁边停着一辆银色轿车。男子对轿车的车主称“要你200不多”,对方表示身上没带钱,并说“给你拿东西也不要”。

  车主继续追问说:“你非碰这个瓷干什么,生命就不珍贵吗?”但男子并不领情,甩下一句“死了就认了”。视频中,该男子不但承认就是来碰瓷的,还对车主说“如果碰的是奥迪,开口就得要1万,要200是便宜你了”。

  网友“骑车善行5977”告诉记者,当时他骑车路过六里桥附近,看到视频中的男子在和银色轿车车主争论,便停下来一看究竟。该网友表示,车主最终翻出了20多元现金给了碰瓷者,“那男的听见有人要报警后就离开了”。

  探访 人车混杂视线不清

  7日下午,记者在六里桥附近看到,这里靠近西客站和长途客运站,车辆、人员流动十分密集。一个在路边摆棋摊的人告诉记者,“这里太乱了,有人来碰瓷,司机稍不留神就中招了”。

  记者看到,桥下行人、自行车、汽车混杂在一起,涵洞内没有照明,白天也是漆黑一片。司机驾车出入涵洞时,很难适应光线明暗的变化,看不清周边的环境,这就给碰瓷者留下了机会。此外,事发地附近也看不到监控探头。

  回应如遇碰瓷应马上打110

  今天上午,丰台交通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六里桥附近碰瓷的事件并不多,但桥下涵洞附近确实未安装监控探头。该工作人员提醒司机,如怀疑现场事故是有人碰瓷,应立刻拨打110报警。对于此事,警方表示,车主如要报警,可同时提供视频证据以便调查。(石爱华)

责编:赵军

关键词:碰瓷,赔偿,男子,索要,六里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