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原宿风格”惊现日本街头 色彩斑斓风格迥异    (1/12)

查看原图 2015-04-08 14:05:13来源:环球网
“原宿风格”惊现日本街头 色彩斑斓风格迥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4月1日报道,日本东京一直是享誉世界的时尚之都。近期,每逢周末,东京街头就会出现一批彰显“原宿风格”的少男少女,他们身着精心准备的服饰,染着五颜六色的头发,成为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悉,日本原宿是东京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东京时尚的核心秘密。“原宿风格”以色彩性十足的服装和五颜六色的头发为主要特点,强调色彩的混搭和配合。这批少男少女通过自身的精彩演绎向世界展示着时尚与个性。

“洛丽塔”风格是最受少女推崇的装扮风格。“甜美式洛丽塔”偏向柔和的色调和甜美的服装;“哥特式洛丽塔”则更倾向于使用黑色等深色调来装扮自己。少女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现着独特的可爱元素。

即使是平日里的学霸也会投入到“原宿风格”的装扮中。少男少女们会在街头随处可见的时尚商店中挑选中意的饰品,各路星探也会选择原宿区作为自己的人才发掘基地。不难发现,日本东京一直以其独特的风格向世界传达着时尚与青春的气息。(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