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哈市一狗吓人引人咬人 四女撕作一团惹事狗旁观

2015-04-08 10:44:27来源:新晚报 分享:
字号:

  近日,一对母女出门遛狗,因狗扑向路人引发矛盾,双方厮打中,狗主母女不但打得对方满脸是血,还将人咬伤,最终双方被带到了派出所。

  四女因狗战,狗却在旁观

  6日20时30分许,道里巡逻辅警大队黑A3111车组辅警张迪、马俊峰在新阳路家乐福超市附近步行巡逻时,有市民跑过来,指着不远处一家饭店门前说有人因为狗打起来了。辅警跑到近前一看,围观市民的包围圈里有两男、四女、一条白色萨摩犬。

  辅警告诉记者,他们抵达时,没看到两名男子动手,四名女子正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满脸是血,还有一个女孩眼镜被打碎了,其余两人当时未见外伤。四人混战时,萨摩犬由人牵引着默默旁观。

  被狗吓,要道歉反被咬

  辅警赶紧将双方拉开,并将四人分别控制住。经双方讲述和现场目击市民介绍,当时张娟(化名)和丈夫带着女儿以及女儿的朋友一起在饭店吃饭,出门时一对母女正好遛狗经过门前。可能是由于张娟他们身上有饭香味,萨摩犬就扑了过来。狗主人赶紧牵住狗链,萨摩犬没有扑到张娟身上。但张娟称自己有心脏病,被吓着了,让遛狗的母女道歉。据目击市民说,当时听到遛狗的母女反问:“吓死你没有?”双方发生争执,并由对骂升级为斗殴。

  辅警张迪介绍,张娟耳朵后方被抓破,满脸是血,头后部还有个鸡蛋大小的包,胳膊也被咬坏了。张娟女儿的眼镜被打碎。

  辅警向中队长寇晓东报告现场情况,经中队领导指示拨打“110指挥中心”电话报警,道里公安分局建国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张娟耳后伤口缝了四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赵军

关键词:辅警,狗主人,狗扑,萨摩,张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