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龙女涉被虐后首公开发声:和妈妈没什么

2015-04-09 08:32: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吴卓林

  吴卓林

  海外网4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上月涉嫌虐女被捕,更要与女儿吴卓林暂时分开住,不过昨日卓林终于返回大埔寓所。

  由于复活节假期已完结,吴卓林亦要如常上学。下午约三点半,卓林与数名女同学结伴步出学校并在门外寒暄。卓林脸上不时展露笑容。警觉性相当高的她,很快便发现在场有记者,并立即将外套帽子戴在头上,并急步跑回学校保安室,期间不时带笑探头张望,神情轻松。

  而至下午四时四十分,卓林现身大埔寓所,身穿校服的她,全程戴帽低头。问到是否习惯现在的生活,及有没有跟妈咪吴绮莉道歉时,卓林一直未有回应,并低头回避镜头。

  直至问到现在与母亲的关系,卓林则表示没事,并有礼貌地跟记者们讲再见:“没什么,这里很多人,不好意思,bye bye。”说毕便匆匆进入屋内。(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卓林,小龙女,女同学,被虐,妈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