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水池竟变游客"祈福许愿池"(图)

2015-04-08 09:46:1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水池竟变游客"祈福许愿池"(图)

  4月6日,南京,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西侧和平公园的水池成了游客的“许愿池”,水里散落着近万枚大量和一元和五角硬币,竟还有几枚蓝色的南京地铁单程票。

  据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平公园,在清明节假期,吸引许多游客到馆参观,悼念遇难同胞。

  据香港《新报》网站4月8日报道,在馆内的和平公园的水池,本来供游客观赏之用,却变成了“许愿池”,池里散落了大量5角、1元的硬币。

  为何观赏水池突然变成“许愿池”,馆方人员也觉奇怪,只能呼吁游客文明参观,尊重南京大屠杀死难者。事件曝光后,网民也纷纷加入声讨行列,痛批投币许愿是“莫名其妙的行为,中国人怎么习惯的爱扔钱?”。亦有网民建议馆方可以把钱收集起来,用在慈善用途。

责编:赵军

关键词:许愿池,游客,水池,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祈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