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母亲因儿子惹祸赔500元 勒死儿子抛尸沼气池

2015-04-09 08:33:15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
字号:

  13岁的磊磊死了。亲生母亲张某向警方承认,是她亲手用绳子勒死了儿子。

  在村民眼中,磊磊有些调皮。今年1月,他在外闯祸让母亲张某赔了500元钱。两天后的深夜,母亲用绳子将他勒死。8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营山县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已被检方移送起诉。

  营山警方查明:今年1月19日晚,张某因亲生儿子磊磊不听话,在自己家里面,用绳子将儿子勒死,之后抛尸沼气池。

  8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营山县检察院获悉,张某对杀害儿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由检方移送起诉。

  案发前

  儿子在外闯祸 让她赔了500元

  距营山县城38公里外的一个偏僻村庄,就是磊磊的家。

  营山警方查明:今年1月19日晚,张某因亲生儿子磊磊不听话,在自己家里面,用绳子将儿子勒死。据警方调查,案发前两天(1月17日)的下午,磊磊同两个玩伴溜进家附近的一个搅拌厂,将厂内一辆汽车的汽油放光,其母张某为此赔偿车主500元钱。两天后,1月19日晚上11时左右,张某趁儿子磊磊在二楼熟睡时,用编织袋绳子勒住儿子的脖子致其窒息死亡,之后抛尸沼气池。

    8日,磊磊所在村的村支书魏建忠告诉成都商报记者,1月20日早上9点左右,他接到张某姐姐打来的电话,后者急迫地说:“妹妹(张某)给我打电话,说她把娃儿整死了,你们去看一下。”

  随后,魏建忠和一名村干部赶到张某家,恰巧碰到张某准备关门外出。“我问她去哪儿,她说去街上看女儿,我们也不敢多问。”魏建忠说,张某离开后,他们在房前屋后都没有见到磊磊,最后发现沼气池的石板盖子有挪动的痕迹,搬开石板,沼气池里扔着一团凌乱的衣服。

  “当时我们没找到娃儿,就报警了。”魏建忠说,一名村干部和警方随后在街上碰到张某,张某承认自己杀了儿子,尸体就在沼气池里。最后,警方在沼气池的衣服下面,发现了磊磊的尸体。

  案发后

  丈夫称仅见她一面 “她一直哭,不说话”

  案发几天后,磊磊的父亲王平(化名)从广东匆忙赶回老家。至今,他只在妻子回老家指认现场时见过妻子一面,“她就是一直哭,也不说话”。王平说,妻子勒死儿子,可能是因各种压力太大,其中包括管教儿子的压力。

  8日,王平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儿子磊磊出生后,最初留在老家让母亲帮忙带,磊磊上三年级时,因为太调皮,他便将其带到广东一起生活。“他不听话,经常偷东西,每次犯了错,他妈都要说他或打他,有时他被打了就跑出去耍几天。”王平说,2013年8月,磊磊偷了外婆几百块钱再次离家,直到9月1日开学前夕,他终于找到儿子,第二天就带着儿子和女儿回到营山,并让妻子回老家照管两个孩子。之后他返回广东打工,每月有两三千元收入。妻子经常在电话里告诉他,磊磊在老家还是不听话。

  这一点得到邻居魏建候的证实, 他曾多次看到张某在家里教育磊磊,“她就是个急性子,我们看到她打娃儿,还劝她不要急”。

  “家里修房子欠了12万多元,她把钱看得比较重,但儿子在家里老是因为犯错误赔钱。”王平事后得知,妻子在为磊磊放汽油一事赔500元前不久,还曾因磊磊偷别人东西赔过500元。

  最新进展

  因涉嫌故意杀人 母亲被检方移送起诉

  据营山县检察院办案人员介绍,张某今年31岁,四川巴中人,幼年丧父,很小便辍学帮助母亲干农活。2001年,17岁的张某为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前往县城一饭店洗碗打杂,但工作不到一个月,便受人蛊惑前往广东“谋求发大财”。结果,所谓的发大财是被卖到广东被迫卖淫,她几次逃跑未果。

  2002年6月,在“理发店”待了大半年后,张某被一名“老板”解救。随后,她认识第一个男朋友赵某,两人很快相恋同居,可赵某赌博成性,并欠债不少,两人经常吵闹。这期间,同在广东打工的王平对张某心生怜惜,张某也对老实的王平有好感。在和赵某分手后,张某与王平确立了恋爱关系。交往不久,张某就怀孕了。至于孩子的父亲是谁,张某自己也不清楚。对此,王平向张某表示可以生下这个孩子,自己会视如己出,做好父亲。同年下半年,两人回到四川营山老家结了婚。婚后不久,张某生下了儿子磊磊,磊磊此后主要由王家婆婆照管。

  2006年,张某与王平的女儿出生,女儿十分可爱乖巧,讨人喜欢,而磊磊不仅学习成绩不好,还时常惹事闯祸,王家也因此前后赔偿了七八千元钱。加上村里对磊磊的一些谣言,张某与王家婆婆也经常吵架,婆媳关系不融洽。

  但在丈夫王平的眼里,妻子是个好人,只是性子比较急,对儿子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有时看到妻子打骂犯错误的儿子,自己会阻止,但下次遇到儿子犯错,妻子又会忍不住打儿子。村支书魏建忠说,张某平时为人不错,和邻里的关系很好,几乎没有和人吵过架。

  王平事后曾向8岁的女儿打听案发当晚的情况,但女儿“讲不出来个啥,可能被吓到了”。

  8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营山县检察院获悉,张某对杀害儿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由检方移送起诉。

责编:赵军

关键词:张某,沼气池,勒死,抛尸,母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