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惊人巧合:英男子搬家后邂逅“另一个自己”

2015-04-09 09:09:38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6日报道,英国男子尼尔·理查森(Neil Richardson)2013年9月搬家后发现了与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子约翰·杰米森(John Jemison),两人随后成为了好友。

  当时理查森刚刚退休搬入新家,然后发现,他的新邻居热情地跟他打招呼,但是却把他叫作“约翰”。这种情况持续了很长时间,令他莫名其妙。最后他发现,原来是有另一位名叫约翰的男子和自己长得惊人地相似,简直就像是世界上的另外一个他。

  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理查森和约翰退休前的职业都是教师。两人的身高体型相似,并且都有稀疏的头发,白色的胡子,还都带着眼镜。相似之处还不仅仅局限在外貌上。成为朋友之后,他们发现两人的生活经历就像两条轨迹相似的平行线,最终在一个小镇相遇,之前他们去过同一所大学教书,他们的儿子还会演奏同一种乐器。

  理查森和约翰并不认为他们之间有某种关联,相信这一切都是巧合。并且,他们认为自己和对方长得不完全相似。“当我看到约翰时,我很惊讶,他和我长得这 么不一样”,理查森说。“在我看来,他完全不像我,可是别人都说我们像是双胞胎。”(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男子,理查森,邂逅,纽约每日新闻,教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