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斯洛伐克修女用针刺学生模拟耶稣受难

2015-04-09 13:38:5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5日报道,近日,斯洛伐克北部一所学校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在校内任教的30岁修女卢多维塔(Ludovita)为向学生们展示耶稣受难时的痛苦,竟然用针刺向7岁男童亚当·切利克(Adam Celko)。

据悉,卢多维塔在校内教授宗教教育课程。授课期间,她把亚当叫到讲台上,掏出针刺向亚当的手部,并振振有词地告诉亚当,如果他表现不好的话,将会受到同等的惩罚。

亚当的母亲海伦娜(Helena)对此感到十分震惊:“我实在不知道老师为何要用针刺学生,万圣节即将到来,我很担心她会对学生施加更加疯狂的举动。”

学校发言人迫于各方舆论压力表态称,校方并不认同该教师的教学方法,并表示该教师行为属于个人行为,“我们目前正在考虑取消这名教师的任教资格。”(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斯洛伐克,耶稣,修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