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 盘点真正遭雪藏的明星

2015-04-10 09:03:39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封杀内幕:全裸出镜

  2007年底,汤唯因《色戒》的全裸出镜一炮走红,并拿下了台湾金马新人奖,掀开了近几年商业电影中必不可少的女星**戏序幕。但走红的同时,汤唯也引来了巨大的争议。恰逢2008年香港“**”爆发,广电总局对“绯闻明星”下了禁播令,正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汤唯就此被封杀。有意思的是,对于汤唯的封杀,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广电总局相关人士对此解释是担心汤唯的"一脱成名"会给青少年造成负面影响,因此要减少汤唯的曝光率,不再继续扩大她的影响力。2010年,汤唯在借与张学友合作的电影《月满轩尼诗》成功复出,并参与了《建党大业》的演出,饰演**的初恋女友陶毅。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雪藏,孙楠,明星,天娱,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