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 盘点真正遭雪藏的明星

2015-04-10 09:03:39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雪藏内幕:拒绝续约

  作为2005年的超女亚军,周笔畅在音乐上的成就目前显然是远远不及李宇春、张靓颖的,究其原因,与周笔畅当初贸然与天娱解约有很大关系。和天娱解约后,周笔畅投身了名不见经传的小唱片公司乐林文化,并签下了三年的合约。受人力、财力的限制,乐林文化对周笔畅的打造并不成功,双方的合作并不愉快,双方摩擦渐深。

  2008年6月,乐林文化将周笔畅的贴身助手张蓉蓉解聘,直接导致双方关系进一步恶化,也加深了周笔畅不再续约的念头,乐林文化直接将周笔畅扔进了“大冷柜”。2009年3月,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事业才有了起色,不过为时已经稍晚。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雪藏,孙楠,明星,天娱,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