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 盘点真正遭雪藏的明星

2015-04-10 09:03:39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雪藏内幕:高层人事变动

  1999年11月,萧亚轩推出首张个人国语专辑《萧亚轩》同名专辑,因销售成绩亮眼,与同期发行专辑的蔡依林、孙燕姿、周蕙合称四小天后。2005年3月,萧亚轩风光加盟华纳音乐,却因为华纳高层人事变动,使得公司无暇顾及萧亚轩,商演几乎没有,新专辑先后9次延期,近似被雪藏,被迫走法律程序结束了与华纳的合约。2006年10月,萧亚轩再度和华纳音乐签约,同年12月22日发行新专辑《1087》,距离萧亚轩上一张专辑足足有3年多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也正是因为长时间没能发行新的专辑,导致萧亚轩名气大跌,风头完全被蔡依林掩盖,目前更是远远不及,真的有些可惜。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雪藏,孙楠,明星,天娱,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