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晓明笑认想生小孩 称:我的Baby一定要

2015-04-10 08:21: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黄晓明和Baby

  黄晓明和Baby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常饰演霸道总裁角色,把女友宠上天的恋爱模式,是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另一半,他和女友Angelababy感情交往稳定,频被传出婚讯。他接受某媒体快问快答访问,谈到两人准备何时生小孩,他腼腆地说“我的Baby是一定要生Baby的。”脸上溢出超甜蜜的笑容,羡煞众人。

  黄晓明近日接受某媒体快问快答,被民众问及当初是如何搞定女友Angelababy,他忆起5年前两人认识的过程,对方才刚开始接演电影,演艺事业正要起步。对他而言,情侣间年龄相距10岁是刚刚好的差距,随后表示“Baby是个很黏人的女孩,我喜欢保护她的感觉,所以我们俩还是很搭的,她缺乏安全感,我愿意给她安全感。”超体贴的大男人性格展露无遗。

  除了被问到两人的相识过程,黄晓明也老实交待生小孩的相关事宜,他坦承生孩子是早晚的事情,“反正我的Baby是一定要生baby的”,随后害羞地表示他也很着急,只要有时间就行。谈到婚后的金钱管理,他非常霸气地说“我的卡让她随便刷!”且女方拥有他的副卡。

  至于黄晓明大学时期的暗恋对象赵薇,有民众好奇两人为何没有修成正果,他表示“暗恋跟得到是两回事,我觉得美好的东西放在心裡边就可以了。”有趣的是,女方也曾被问过同一题问题,但她当时的答案是“他(黄晓明)很胖”。(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黄晓明,Baby,生小孩,生孩子,暗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