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 盘点真正遭雪藏的明星

2015-04-10 09:03:39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雪藏内幕:不听话

  2006年,梁洛施获得“香港金紫荆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以香港娱乐圈火速蹿红的姿态受到万众瞩目,无论是表演还是唱歌,发展势头都不错。不过就在她风头正劲的时候,英皇公司却宣布不惜一切代价将其雪藏一年,取消她的一切工作活动。至于原因,传言是梁洛施经常向身边助手发脾气,并且两度不遵守公司规定,拒绝接受杂志访问,公司认为事态严重,决定雪藏她一年,取消手头上所有工作。

  雪藏期间,由于表现良好,四个月后提前复出。有意思的是,梁洛施被雪藏后因祸得福,搭上了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在李泽楷的全力支持下,不惜一切赔偿与英皇强行解约,并于2009年4月、2010年6月连生三子,奠定入主豪门的根基,让人嫉妒不已。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雪藏,孙楠,明星,天娱,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