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 盘点真正遭雪藏的明星

2015-04-10 09:03:39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此外,昨天湖南卫视对外正式宣布本周五(4月3日)晚湖南卫视继续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第二季和第三季将各选5位歌手参赛。据昨日曝光的阵容名单,韩磊、邓紫棋、张杰、李健、谭维维、周笔畅等已确认加盟。不过经历孙楠退赛后,节目似乎又出事端,3月30日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通过微博发飙,称:“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晚安!”31日上午,知名微博爆料人星扒皮称热洪涛怒斥的歌手为邓紫棋,微博称“刚刚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导演组成员确定,被洪涛斥责‘你不换歌,我们换人’的歌手是邓紫棋。31日下午,湖南卫视也否认了耍大牌女星是邓紫棋。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雪藏,孙楠,明星,天娱,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