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 盘点真正遭雪藏的明星

2015-04-10 09:03:39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封杀内幕:偷税漏税

  毛阿敏以深情、婉转、大气的唱法,高贵、端庄、典雅的形象,成为中国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内地流行乐坛的标志、歌唱家。她开创了中国流行歌曲的大歌时代,被公认为歌坛大姐大。作为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推出的明星,而且毛阿敏的实力在国内也算屈指可数,毛阿敏成为央视春节晚会必请的歌手。正当事业处于颠峰期的时候,毛阿敏因为税务问题遭到调查,成为全国媒体声讨的对象,也遭到了媒体的全面封杀。在在央视此后重播的《三国演义》、音乐电视《公元1997》中,毛阿敏的名字都被删去,事业陷入最低谷。2009年,阔别14年之后,毛阿敏以一首《天之大》再次登台央视春晚的舞台,成为仅有的2个独唱歌手之一。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雪藏,孙楠,明星,天娱,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