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 盘点真正遭雪藏的明星

2015-04-10 09:03:39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封杀内幕:状告央视侵权

  在赵本山登陆央视春晚之前,陈佩斯、朱时茂这对黄金搭档绝对是央视春晚的顶梁柱,不过因为版权问题,双方闹得很僵。1999年,陈佩斯和朱时茂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注:央视全额投资)在未经着作权人许可的情况下,在出版发行的VCD光盘中使用了陈佩斯和朱时茂在历届春节晚会上表演的《吃面条》《拍电影》《JC与小偷》等8个小品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陈佩斯和朱时茂认为,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侵犯了其着作权、表演权、获得报酬权等,要求赔礼道歉,并赔偿166万余元。2000年12月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决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行为构成侵权,判决被告立即停止侵权,登报道歉,并赔偿二人经济损失333293元。此后,陈佩斯和朱时茂就被封杀,再未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可以说是赢了官司输了荧屏。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雪藏,孙楠,明星,天娱,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