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7岁女童全身是伤下体撕裂出血续:姑父已被刑拘

2015-10-22 10:02:13来源:青岛电视台 分享:
字号:

  备受关注的隆安7岁女童琪琪(化名)受伤病危事件(本报10月20日A1叠6版曾作报道)有了新进展:经调查,隆安县警方在10月21日已确认琪琪遭遇家暴,而施暴嫌疑人就是此前一直坚称“她是自己摔伤的”琪琪的姑父刘某。目前,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姑父供认多次对她进行打骂

  21日上午,自治区人民医院多个科室的医生对琪琪进行了全面会诊,并且从琪琪肿大的头皮层里抽出了100多毫升的淤血。抽血过程中,琪琪不停哭喊着“痛”,让现场医务人员揪心不已。会诊过后,琪琪已被转入医院妇科接受进一步治疗,并暂由其姑姑照顾。

  南国早报记者了解到,琪琪实际上是在10月6日就已被送到隆安县人民医院治疗,当时检查出全身有多根肋骨骨折。10月13日,在伤情没好的情况下,琪琪的姑父主动提出要出院。没想到出院仅仅两天后的10月15日,琪琪再次被送入医院,而这一次,琪琪又添了新伤,头部受伤严重,已经肿大变形。10月17日,在医院里,琪琪的下体莫名出现撕裂出血的情况,不得已又连夜转送到自治区人民医院治疗。

  10月20日,本报披露了琪琪受伤病危,可能遭遇家暴或性侵的情况,隆安县公安局随即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21日,隆安警方表示,通过对琪琪近期生活状况的了解,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同时多方取证,目前案情已经明朗,可确认琪琪确实遭遇家暴,而施暴嫌疑人就是琪琪的姑父刘某。警方称,经法医初步鉴定,琪琪所受损伤已构成轻伤。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称,琪琪是来宾市忻城县人,其父半年前入狱服刑,其母目前下落不明。因琪琪的奶奶干农活时不慎受伤,不能照顾她,因此将琪琪送到隆安投靠其姑姑,并在当地就读小学二年级。琪琪的姑父刘某供认,琪琪被送来后,他认为琪琪调皮不听话,9月以来多次对琪琪进行打骂,致使其头部、胸部、左手、下体等身体部位受伤,后送到医院治疗。

  当地妇联正设法寻找她母亲

  21日下午,当地政府称,琪琪遭遇家暴的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隆安县妇联、教育等部门相继行动,已组织人员到医院看望慰问女孩,并安排女孩的班主任为其进行心理辅导。目前,县妇联正在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情况,并想方设法寻找琪琪的母亲,适时为琪琪提供法律援助,维护她的合法权益。目前,政府方面已联系上琪琪的奶奶和另一个姑姑,她们都表示会尽快赶来医院看琪琪。

  此外,隆安县教育局要求琪琪所在学校在她出院后,要安排老师对她进行心理疏导和补习功课,早日让她走出家暴事件阴影,并定时与她的家属沟通联系,了解掌握她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给予特殊关爱。

  同时,隆安县教育部门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全县中小学校举一反三,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完善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关心关爱制度,加强对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留守儿童,下体,出血,刘某,10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