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港媒:美国最先进驱逐舰进驻日本可应对东风-21

2015-10-22 10:00:07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本福德”号将确保美海军在敏感水域的巡逻行动。(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0月22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继续加强在亚太地区的军事部署,被称为美国最先进的驱逐舰“本福德”号于10月18日正式进驻日本横须贺基地。该驱逐舰可应对中国东风-21等反舰弹道导弹,将来或会参与在南海、东海和朝鲜附近巡逻行动。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0月22日报道称,“本福德”号属于美国“伯克”级驱逐舰,全长153.9米,具备支援航母战斗群所需的防空、反潜以及弹道导弹防御能力。“本福德”号早于上世纪90年代建成,但新改装的作战系统使之成为美国海军中最先进的舰艇。舰员能轻易控制前甲板上的主炮标准和发射。

  有消息称,美国对日增派战舰,目的是加强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实力,遏制中国和朝鲜。而驻日美海军指挥官也曾透露,“本福德”号将确保美海军在敏感水域的巡逻行动。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本福德,港媒,美国海军,东方日报,反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