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建华受观众热捧 普通的我演完美的他

2015-10-21 16:35:32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霍建华

  霍建华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 上周,由霍建华主演的周播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在东方卫视首播,当晚收视率为0.675%,位列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三。

  近日,《法制晚报》记者专访霍建华,今年暑假一部《花千骨》让霍建华的人气再度回归一线男星行列,每天出席活动都有大批粉丝“围追堵截”。

  霍建华并不认为自己有多红,坦言:“我拍戏是因为喜欢演戏的过程,又不是想要成为明星。所以粉丝在安全范围内我都能接受。”

  最近他被粉丝笑称为“娱乐圈老前辈”,对此霍建华倒也释怀:“可能我不是一个太追求流行的人,大家喜欢玩自拍或什么,我不喜欢这些,所以就会让大家觉得有点老。”

  我是“老前辈” 不喜欢玩自拍 不追求流行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白子画是今年荧屏上比较成功的角色,《他来了,请闭眼》中薄靳言这个角色也很高冷,你和所饰角色有什么气质是比较接近的?

  霍建华:没有。(一点都没有?)男主角比较完美一点,本人比较普通一点,所以我们要去扮演他,所谓的高冷,我觉得绝对不是摆谱或者扮酷,应该是智商非常高,特别聪明,他看一般人是俗人一样,要演出自己自视甚高的感觉,所以挺难的。

  法晚:你现在还会接受一些网络词吗?比如说你以前不接受“傲娇”,现在还接受吗?

  霍建华:接不接受都得接受,因为别人都这么说。

  法晚:那CP接受吗?

  霍建华:坦白说我没有那么接受,这都是观众的视角去看的,我自己不会强调这些,CP、IP我傻傻分不清。

  法晚:最近媒体对你的评价是个暖男,你觉得自己是吗?

  霍建华:完全不是,大家太褒奖了,我是挺自我的一个人,也不是特别去爱照顾人,现在人们看到谁都说是暖男,看到谁都是男神,人再暖也暖不过空调嘛。

  法晚:工作上也会有任性的一面吗?

  霍建华:我在拍戏的时候是一个比较好相处的人,比较有团队意识,没有太多个人主义,拍戏就好像篮球比赛一样,你要听从教练的指挥,即便是最顶级的篮球高手也要有战术,非到不得已才会有自己的发挥空间。

  法晚:白子画后人气真的非常高,粉丝疯狂接机的事情经常发生,这会不会成为你的困扰啊?为什么不走VIP通道?

  霍建华:有时候他们还是很期待见到你,我自己平常也没有什么见面活动,我从来不办,当然也不是鼓励他们去做,因为其实我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戏,还是以戏来交流会比较好,他们那么热情我也是非常感谢,我觉得影响到路人就有点对人家不公平,这一点我觉得是不太好的。

  法晚:接受自己被粉丝叫做娱乐圈老前辈吗?

  霍建华:我其实很开放,他们怎么叫我都可以,可能我不是一个太追求流行的人,大家喜欢玩自拍或什么,我不喜欢这些,所以就会让大家觉得有点老。但拍戏我思想很开放的,各种题材我都很愿意尝试,所以也不能说传统,我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喜欢老的音乐,喜欢老的片子。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玩自拍,观众,拍戏,花千骨,虐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