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专家认为搜救团队可能错过马航370残骸

2015-10-21 13:43:1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澳大利亚人》报21日报道,美国深海搜索专家说,在西澳大利亚海附近搜索失踪的马航370班机的团队可能错过了沉在海底的残骸。

报道说,通过研究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日前公布的声呐图片和数据,美国专家及其团队发现海底像岩石一样的物体可能是人造球形金属表面。

发表这个研究结果的是在搜寻飞机残骸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美国威廉森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澳大利亚人》报表示,他们认为人造金属的硬度要远远大于海底岩石的硬度。所以在这个可能是残骸的地方,应用无线遥控设备进一步调查。

但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通过对比物体大小,发现这个疑似残骸可能来自2009年在南大西洋坠落的法航飞机。

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对新华社记者说,澳运输安全局网站上公布的数据结果是专家对声呐和深拖系统搜集的数据进行评估得出的结果,已经考虑存在飞机残骸的可能性。所有分析结果表明,没有任何迹象说明这个区域存在飞机残骸。(记者 赵博)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马航,澳大利亚人,团队,飞机残骸,声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