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康永欲拍电影 “康熙”有望大银幕再聚

2015-10-20 13:36:5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蔡康永、小S(资料图)

  19日,小S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称:“节目会停,但自拍不能停。”这也是她宣布与蔡康永“共进退”后的首条微博。照片中,小S穿着粉色上衣,左手托着脸,头发遮住一只眼睛,露出浅浅微笑。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表达不舍,“你就这么一个节目都停了,以后上哪儿去看你?”“你必须和大S开新节目,不然不会原谅你的!”“节目会停,但对你的爱不会停!”有指蔡康永突然请辞,是为了专心筹备自己当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之前在节目中提到尝试拍电影,小S就曾经表示,如果蔡康永导演的电影不请她当女主角,她会伤心死。相信如果昔日搭档开拍电影,小S肯定会有个角色的。

  而作为《康熙来了》的“铁三角”,陈汉典何去何从也令网友担忧。近日,在录制大陆节目时,陈汉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蔡康永离开《康熙来了》也感到很突然,更透露出将参演蔡康永电影处女作的计划,“之前我们去录节目,他问我:如果节目(指《康熙来了》)不做了,你要干什么?我还说:那我正好不用请假,去拍你的电影了。我以为他开玩笑呢,我也是看了他的微博之后才知道(他请辞)。”陈汉典还表示:“《康熙来了》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节目,也感谢蔡康永和小S一直以来对我的提携。”透露自己的心情很复杂,至于《康熙来了》是否会停播,他表示尚不知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康熙来了,蔡康永,康熙,拍电影,电影处女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