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胡歌穿裙装扮梦露 《大好时光》吐吻马桶咚重口

2015-10-20 11:00:05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胡歌抛偶像包袱扮梦露网友:求梅宗主心理阴影面积

  胡歌扮梦露

  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的《大好时光》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前晚,该剧迎来超强剧情,男神胡歌画风秒变,切换玛丽莲·梦露造型,红唇白裙扭腰踢腿“神cos”附体,上演了一出“疯癫”热舞,播出后在网友中间引起热议。同时,胡歌还与女主角上演重口味的“马桶咚”和“吐吻”,令人大跌眼镜。而联想到胡歌平时在拍戏之外的搞怪表现,不少人认为他这次豁出去扮演袁浩是本色出演。

  胡歌烈焰红唇跳热舞

  网友:偶像胡歌转型演技胡歌

  剧中,胡歌饰演的袁浩在公司举办的客户答谢会上,涂着烈焰红唇,穿上白裙大跳梦露式的舞蹈,极尽风情和癫狂,对此网友留言:“被胡老梦露造型闪瞎,抖腿+腋毛,偶像包袱甩上天啊!”一些刚看完《琅琊榜》的观众更表示不能接受:“还没从梅长苏的沉重感走出来,胡老大这边已经玩嗨了,偶像胡歌转型演技胡歌,笑得我飙泪,求梅宗主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大好时光》是知名编剧王丽萍为胡歌“量身打造”的都市情感剧,这也是继《生活启示录》后,王丽萍和胡歌的第二次合作。对胡歌的突破,王丽萍力赞胡歌的敬业精神和表现能力,“胡歌在我心中是一个有艺德,有契约精神、敬业精神的实力派演员。《生活启示录》就有胡歌穿女装的这段剧情,这次在《大好时光》中尺度更大,从头到尾完全变成女人的打扮。当然不是为了恶搞而恶搞,而是水到渠成自然发展的一段剧情。我俩互相信任,一起讨论这段戏,胡歌完全抛开所谓的偶像包袱,收放自如。他乐在其中,相信观众也能感受到快乐。”

  剧中,胡歌是一个拒绝初恋女友、也被对方嫌弃的恐婚男,却遇到了个性野蛮乖张的女医生茅小春,两人上演欢喜冤家故事,感情戏节奏适中,他们第二次见面就让人直呼醉了,喝醉了的茅小春直接对袁浩实施了马桶咚和吐吻等“尺度刺激”的场面,许多人称,“不忍直视,胡歌的偶像就这样被糟蹋了”。

胡歌抛偶像包袱扮梦露网友:求梅宗主心理阴影面积

  胡歌

  与韩东君组新CP

  网友:男配拿了女主的剧本?

  有网友认为,《伪装者》和《琅琊榜》已经证明了胡歌在表演上的精进,在都市剧中,胡歌的表演也更加生活化,“不夸张,感觉让人和你舒服,尤其是准岳母向他催婚的那场戏,胡歌的眼神、表情和内心戏都表达得很到位,不过分显露”,“连着三部戏霸屏,年代都差距太大,不过也没觉得有多穿越,演技越来越细腻了”。

  不过,《大好时光》的剧情也被网友指略显老套,除了主角以外的配角人物设置也被认为一点都不讨喜。尤其是女二号姗姗的造作和矫情引发许多网友的差评,扮演者徐百卉招骂。相反,女主角茅小春女汉子的个性赢得了好感,王晓晨也借此俘获了不少粉丝,“漂亮且逗比,和胡歌很配”。

  而凭借《无心法师》成名的新晋小鲜肉韩东君在戏中饰演的罗一洋对上司胡歌百般示好,两人经常聊天吃饭,还一起相约去摩天轮,如此暧昧的互动一度抢了女主角的风头,不少女观众认为他们大有男男CP的感觉,“韩东君是拿了女主角的剧本?”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胡歌,梦露,大好时光,偶像,伪装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