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媒:中国网络剧受年轻人追捧 剧情特效进步巨大

2015-10-20 10:47:06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网剧《屌丝男士》

  参考消息网10月20日报道 外媒称,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网络剧的产量仅在今年上半年就比去年全年多,观看网络剧已成为更多中国年轻人青睐的休闲方式。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19日援引新华社报道,这种现象背后,是中国网络剧在题材、剧情和特效上的巨大进步,给观众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观剧体验。

  报道称,在上月结束的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业内人士对网络剧的发展给予很高期望。

  上海交大科技影像创作中心主任李亦中说:“网络让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影视剧创作中。”网络剧领域聚集了大量实力创作者,知名艺人和影视企业不断进入。

  报道称,和传统影视剧的制作生产方式不同,网络剧的编剧、推广和盈利手段更加新潮,衍生出一大批影视产品、角色以及周边产品,再与网络游戏、动漫联动。比如,从网剧《屌丝男士》发展而来的电影《煎饼侠》,与《花千骨》同时上线的同名手机游戏,都取得了不俗成绩。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网络剧,剧情,外媒,特效,屌丝男士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