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重庆一女子网恋被骗5000元 埋怨亲戚老板阻碍相恋

2015-10-20 11:04:51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
字号:

诈骗短信

  诈骗短信

  “我男朋友出车祸了,医院又没有人,我担心他的安全。”前日下午,一名中年妇女来到江北区观音桥派出所报案,但民警认真调查后,却发现她的男友是骗子。

  男友车祸帮垫治疗费

  报案妇女王乔(化名)是安徽人,在观音桥上班。42岁的王乔称,自己的男友于10月15日在巴南区出了车祸。“我们是异地恋爱,他是来见我路上出的车祸。”她说。

  王乔称,男友唐骏打电话告诉她,需要王乔暂时垫付5000元急诊费用。王乔心里很着急,通过唐骏给自己的农业银行账号,当天下午就汇了5000元。

  王乔本想去看望唐骏,但对方称,仍在巴南急诊,需要转院,“等定了医院再说。”随后,唐骏又发消息给王乔,说钱已用完,还需10000元。

  18日下午,王乔带着仅有的2000元准备打款,当得知唐骏在位于南岸区的第五人民医院住院,她决定先去找人,结果没在医院找到。王乔再联系唐骏时,却无法联系上了,“我很担心他,是不是伤势太重,在重症监护室,或者转院了。”

  随后,王乔来到观音桥派出所求助民警。根据王乔提供的姓名、籍贯查询,民警并没有查到此人相关的户籍记录,而王乔提供的男子照片也是从网上随意下载的。民警告诉王乔,对方是骗子。

  亲戚老板阻止见面

  王乔告诉民警,他们相恋一年,但因为自己亲戚和老板的原因,一直没能见面。“他们三番五次阻拦我。”她说。

  原来,王乔丧偶后一直单身。去年9月初,王乔抱着结婚的目的,在“有缘网”和“世纪佳缘网”上注册了账号,并发布征婚启事。9月中旬,王乔看到了一名男子在网上给她打招呼,还发来了照片,第一眼就觉得对方很合自己心意,主动把自己的QQ和手机号码留给对方。

  该男子自称是宁波人,今年50岁,在当地做房地产。唐骏说,他的妻子因为车祸去世了,“我有这么多钱,没人一起走过以后的日子,有什么意义。”

  去年9月23日早上,王乔接到唐骏电话,说是对方已到重庆。为保险起见,唐骏带了律师,需要交11000元的安全担保金,以保证王乔说的是真的,以及唐骏在重庆的人身安全。不料,王乔的老板知道后,称该男子是骗子,没有允许王乔外出打款见面。

  此后,王乔仍与对方保持电话联系,还叫唐骏来看她。今年年初,唐骏再次到重庆来看王乔,让她打一万元保证金。当时,王乔并没有这笔钱,就找亲戚借。亲戚听完王乔的借钱理由后,阻止了她,“肯定是骗子,你不准去。”(记者 朱隽 )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王乔,相恋,唐骏,网恋,女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