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严肃处理旅行社违规

2015-10-21 11:01: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一名内地游客在香港被围殴致死。

  一名内地游客在香港被围殴致死。

  中新网10月21日电 一名54岁内地男游客在香港被打致死,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20日发布消息称,特区政府高度重视此事。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表示,案件已交由警方重案组调查及跟进,对于有旅客死亡,感到难过,并向其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该局已要求香港旅游业议会仔细复核接待有关旅行团的香港旅行社,是否符合打击内地零负团费而实施的十项规定,亦已要求旅议会接触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搜集更多有关内地的资料,以便跟进。

  该局称,会严肃处理任何旅行社违规情况。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经济发展局,香港旅行社,香港旅游业,游客,商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