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秧歌》导演郭靖宇将筹拍《射雕》

2015-10-21 09:57:4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郭靖宇导演

  郭靖宇导演 他本人透露,《大秧歌》之后他正在筹拍一部真正的武侠剧,是金庸的经典名作《射雕英雄传》。

  新浪娱乐 导演郭靖宇的新作品《大秧歌》即将在10月26日全国首播,该剧日前曝光了一段片花,其中的桥段让不少观众联想到了金庸名作《倚天屠龙记》。郭靖宇透露,《大秧歌》之后他将拍摄一部真正的武侠剧,金庸的《射雕英雄传》。

  郭靖宇曾执导过《铁梨花》《打狗棍》等热播电视剧。新作《大秧歌》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乞儿海猫回山东海阳寻亲,从而发生的一段夹杂家族恩怨情仇、惊心动魄的抗日热血传奇。

  在《大秧歌》的开篇,杨志刚所饰演的海猫的父母被众人逼死,这一桥段让一些观众联想到了《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对于这样的联系,郭靖宇表示:“我的作品里的人物也确实都包含着一股侠气。《大秧歌》剧中的段落和金庸先生的作品相比,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的地方,它是角色命运的需要。”

  郭靖宇的不少作品都带有武侠气和江湖气,但他并未拍摄过真正意义上的武侠电视剧。不过,据他本人透露,《大秧歌》之后他正在筹拍一部真正的武侠剧,是金庸的经典名作《射雕英雄传》。(京雅/文)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大秧歌,郭靖宇,射雕英雄传,射雕,导演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