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伊拉克总理:伊有意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

2015-10-21 09:38:1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20日消息,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会见俄罗斯驻巴格达大使伊利娅·莫尔古诺夫时表示,伊拉克有意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

  阿巴迪称:"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

  在会面中,莫尔古诺夫还向阿巴迪转交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信函,信函中提到,"俄罗斯有意愿与伊拉克在多个方面(包括武器)发展双边关系,并交换情报以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

  对此阿巴迪表示:"伊拉克正在对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实施强力打击,但消灭该组织还需要整个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伊拉克正在与俄罗斯协调反恐行动。"

  俄罗斯、伊朗、伊拉克和叙利亚9月底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成立联合情报中心,以协调打击IS的行动。(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翟潞曼)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伊拉克总理,IS,伊拉克首都,俄罗斯总统,恐怖组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