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微信“暖男”是诈骗犯 自称公安局工作骗人钱财

2015-10-20 16:21:12来源:北方网 分享:
字号:

  男子利用微信交友,自称是公安局的可以帮忙办事,并以此为幌子分别骗取几名受害人2万元到5万元不等。日前,宝坻警方将嫌疑人孙某抓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刚刚大学毕业的小燕(化名)通过微信加了一个好友“橄榄树”,几次交谈下来,小燕对这个“萌大叔”很有好感,对方也对小燕关怀备至。据“萌大叔”自己说,他叫赵振辉,宝坻城区人,在公安局给局长开车,很有人脉。听说小燕还没有驾照,赵振辉就劝她趁暑假把驾照办了,他自称认识宝坻某驾校校长,只要准备4000元钱就能拿到驾照。

  今年8月,小燕拿到了驾照,上网查询却发现自己的驾驶证在网上显示没有注册。赵振辉解释说,因证件办得太快,入网得有一段时间,为了马上入网,又找小燕要了1000元钱说给校长送礼。此后,赵振辉一直推脱,后来干脆不接电话,小燕的微信也被他拉黑了。直到近日,小燕听说赵振辉被刑拘了,才知道其并不在公安局上班,于是小燕立即到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报警。

  原来,自称赵振辉的嫌疑人孙某没有正当职业,据其交代,自2013年起他通过微信加好友并自称在公安局上班,认识很多人可以办事,以为严女士改年龄需送礼为由诈骗其4万元,以朋友出车祸急用钱诈骗李女士2万元,以升迁需送礼为由诈骗王女士2万元,以帮唐女士的孩子上好大学为幌子诈骗其5万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孙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赵振辉,公安局,诈骗犯,小燕,钱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