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奇葩男子职务侵占40万 微博高调炫富被抓回

2015-10-20 14:39:54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
字号:

一房地产公司业务员在收到客户购房款40多万后突然逃跑,后购买汽车、名牌手表并在微博上炫富。近日,商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了该起职务侵占案,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从安徽省六安市抓获归案,追回赃款赃物共计20余万元。

  今年8月18日,济南某房地产营销公司商河区域经理李某来到商河县公安局报警称,其公司销售业务员侵占客户购房款40余万元后不知去向。

  民警发现案发后不久,犯罪嫌疑人在其微博上大肆炫耀购买的汽车、欧米茄手表、金项链,与其真实收入严重不符。随后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已逃至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民警追逃1000多公里,最终在安徽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财物价值共计20余万元。 (记者杜洪雷通讯员刚申瑞)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微博,犯罪嫌疑人,炫富,职务侵占,民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