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教师在校遇害案告破 涉案最小嫌疑人仅11岁

2015-10-20 15:53:06来源:红网 分享:
字号:

  红网邵阳10月20日讯 2015年10月18日19时许,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廉桥镇群众刘某报警称,其母亲李某云(在校教师)在廉桥镇新廉小学宿舍楼遇害。

  接到报警后,邵东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走访排查后发现,廉桥镇在校学生刘某(13岁)、赵某(12岁)、孙某(1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9日,办案民警分别在邵东县城和廉桥镇将刘某等3人抓获。

  经查:2015年10月18日,刘某、赵某、孙某三人预谋到新廉小学对在校教师实施抢劫。当日12时许,三人窜至新廉小学宿舍楼,将被害人李某云叫出宿舍,持木棒对李某云进行殴打,并拖至卫生间用布堵住李的嘴巴,被害人李某云继而死亡。后刘某、赵某、孙某将李某云的手机及2000余元现金抢走。

  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蔡越姝 曾晓风)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教师,刘某,廉桥镇,赵某,孙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