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纽约华裔一家五口灭门案凶手被判125年

2015-10-21 08:41:27来源:中国新闻社 分享:
字号:

  中新社纽约10月20日电 两年前以剁肉刀杀死表嫂李巧珍及其四名幼儿的27岁华裔男子陈闽东,20日在纽约布鲁克林高等法院被正式宣判125年监禁。

  2013年10月27日,寄住在表哥卓仪林家中的陈闽东,手持剁肉刀砍死了37岁的表嫂李巧珍和她的四个孩子,而这四个孩子分别只有9岁、7岁、5岁和1岁多。

  当天,李巧珍在中国的婆婆接到她的电话,说陈闽东拿刀威胁她和家人。等他们的亲戚赶到李巧珍家中时,发现陈闽东满身是血,李巧珍一家五口全部命丧黄泉。

  李巧珍的小姑卓红金20日当天仍试图搞清楚陈闽东为何会残杀嫂子和四名幼儿。她在庭上质问陈闽东原因,而身穿橙色外衣的陈闽东在法官宣判前拒绝向法庭陈述。

  有消息称陈闽东是因为心怀嫉妒所以下此毒手。据说,陈闽东觉得这一家人拥有得太多,比自己生活得好多了。

  两年来,陈闽东的辩护律师一直以精神疾病为由拖延庭审,直到本月7日,陈闽东最终认罪,三项二级谋杀罪和两项一级过失杀人罪成立。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肯·汤普森说,这个宣判应该可以给受害者家属解脱和安慰。当天,卓仪林和卓巧珍走出法庭时眼中含泪。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陈闽东,华裔男子,灭门案,凶手,宣判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