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最帅猩猩”19岁生日 大批粉丝来庆生(图)

2015-10-21 14:21: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13489851_980134.jpg

日本“最帅猩猩”。

13489852_696462.jpg

  大批粉丝来庆生。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20日,大批粉丝来到日本名古屋东山动植物园,为被誉为“日本最帅猩猩”的一只雄性大猩猩庆生。

  据报道,当天是这只猩猩的19岁生日,约500名粉丝和游客与动物园工作人员一起举行了相关庆祝活动,并将这只猩猩最爱的南瓜、西红柿及蛋糕等作为礼物奉上,供其享用。

  看到这只“帅哥猩猩”开心的吃着这些食物,人群中不断发出欢呼声,不少游客纷纷称赞该猩猩“好帅”,并祝愿其“生日快乐”。

  据了解,这只“帅气”的猩猩已经是2岁儿子和女儿的爸爸。今年3月左右,因“深沉帅气的脸”在网上掀起热门话题,连英国BBC和美国CNN也曾对它进行了报道。

  而其写真集将于今年10月由扶桑社(东京)出版。写真集将收录园方提供的照片,以及这只大猩猩在日常生活中神态各异的照片等。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粉丝,生日快乐,帅气,最帅猩猩,写真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