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建华受观众热捧 普通的我演完美的他

2015-10-21 16:35:32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霍建华在《花千骨》饰演白子画获观众喜爱


  霍建华在《花千骨》饰演白子画获观众喜爱

我人生丰富 希望一直突破 不挑戏好坏

  法晚:你在台湾偶像剧演得很多,为什么会想到大陆来发展?

  霍建华:演员嘛,我还是希望一直有不同的突破,碰到不同的对手,除了光讲表演这个事情之外,我觉得拍戏是一个很冒险的事情,像我第一个古装是天下第一,然后一下子就打开了古装的世界,其实特别辛苦,第一次拍觉得怎么会这么辛苦。

  法晚:都克服了哪些困难?

  霍建华:一开始觉得拍戏特别有趣,而且特别苦,因为我小时候也没有经过这种拍古装的经验,所以一下子吃那么多苦头我觉得挺让人成长的,除了演戏之外就是克服心理障碍,比如又恐高又要吊威亚。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但是拍戏却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表现自己。这也让我人生特别丰富。

  法晚:你来内地拍戏的时候,也接过一些烂戏,你平时怎么挑戏?

  霍建华:那时我还是新人,拍戏很多,有一个香港的制片人跟我说“你不要挑戏,你应该要努力拍戏,不管好的不好的你都要去做,你拍过不好的你才知道碰到好的会珍惜”,这个道理我现在明白了,当时我确实照着去做。

  法晚: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霍建华:目前没有计划,想先休息一下,前面拍的戏有点多。还是做演员多一点,如果哪一天心血来潮会做一下,但现在还没有这个想法。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玩自拍,观众,拍戏,花千骨,虐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