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彭于晏《剩者》演忠犬男 被封"气氛担当"

2015-10-21 16:26:17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新浪娱乐 彭于晏主演的爱情电影《剩者为王》即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片中,彭于晏饰演的年轻男孩马赛初入职场便遇到了魅力十足的女上司盛如曦,二人发生了一段忠犬男与轻熟女的爱情故事。《剩者为王》是彭于晏继《匆匆那年》之后再度出演都市爱情小说改编电影的男主角,同样是塑造万千读者心目中的经典男主,这一次彭于晏却轻松不少:“和陈寻相比,这一次的角色更容易带入,虽然我已经过了那个阶段,但我想所有25岁的男生都有可能面临和马赛一样的选择。”彭于晏此次拍摄《剩者为王》十分轻松,整个片场似幼儿园聚会,被赞是剧组通吃男女老少的“气氛担当”。

  舒淇:导演看到彭于晏会害羞

  彭于晏在《剩者为王》中出演25岁的公司助理马赛,刚入职场便遇到了年届三十的熟女上司盛如曦,两人在工作往来中逐渐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电影由原著作者落落亲自执导,对于自己亲笔塑造出的忠犬型男主,落落自然是再熟悉不过,而彭于晏也成为她心目中最适合的马赛的演员人选。彭于晏说:“导演很明白对于这个角色她想要的样子,她会告诉我这个角色内心的想法,希望我能很自然地诠释,整个拍戏过程非常舒服愉快。”

  目睹了整个拍摄经过的舒淇爆料称:“导演每次看到彭于晏就害羞地说不出话,让他想怎么演就怎么样。”舒淇还透露,彭于晏就是片场的一道阳光。“他每次一来,全组的小女孩眼神都变了,而且他最难得的地方就是男的也很喜欢他。我们的摄影李屏宾老师平时都很少笑,可Eddie一来他就非常开心。”

  剧组气氛似幼儿园

  彭于晏:拍摄最轻松一次

  《剩者为王》是彭于晏第一次与内地导演滕华涛合作,他透露,作为该片的监制,滕华涛给了演员极大的创作空间,只在大方向上做好把握。“腾导在片场通常会说,‘你自己去想,自己去演。’所以很多台词都是让我们自己去想去发挥,空间还是蛮大的。”而彭于晏和舒淇在滕华涛的眼中,就像是两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两个在片场特别活跃,每天就像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他又补充说,“舒淇是小班,彭于晏是中班,然后我是大班。”彭于晏说,滕华涛在他心目中很像是一只泰迪熊:“他能让我们每个演员都开开心心拍戏,让我们有舒服的环境。只要有他在,就会很舒服。”

  彭于晏:以轻松方式解读“剩女”

  彭于晏与舒淇在《剩者为王》中演绎了一出发生在办公室的姐弟恋,虽然很少涉足此类爱情戏,但彭于晏却对角色很有共鸣。“马赛是一个有想法但很害羞的男生,25岁喜欢上比自己大的女生,他还年轻,还不确定自己想要什么,所以面临选择的时候,会有不安全感。”彭于晏称,马赛处理感情时的被动其实是很多年轻男孩子都会遇到的状况,“比较需要拼搏事业的情况下,可能感情上就没有办法很主动,马赛是希望专心把工作做好,其实这一块很多男生都蛮像的。”

  彭于晏表示,《剩者为王》是近几年拍摄的最为轻松的一部。“这部戏有沉重的部分的,看剧本的时候觉得蛮轻松,腾导也说可以自由发挥,要浪漫一点,但不要太搞笑。我们其实是选择用相对轻松的方式反映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

  (责编:YY)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彭于晏,剩女,剩者为王,舒淇,导演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