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汪峰自侃是头条哥 章子怡家人身份录VCR

2015-10-21 16:25:35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新浪娱乐 昨晚,汪峰在北京召开自家品牌新闻发布会,开场他便与乐队献上新专辑曲目《谢谢》的首秀。发布会上圈内好友和商界大佬纷纷来助阵支持,许多明星也都发来VCR祝福,章子怡更以家人身份惊喜现身大银幕。

  调侃最大收获是“头条哥” 首唱新专辑曲目《谢谢》

  当晚,汪峰和乐队首次献唱2015新专辑曲目《谢谢》,感谢大家对自己跨界的支持,令人享受到一场短暂的音乐现场。汪峰以演讲形式开场,向大家介绍这款自己的耳机品牌。他回忆称自己放弃古典音乐,进入了摇滚乐领域,出道20年,一共出了11张专辑,做音乐做久了的他,现在想做一个产品,用有形的东西,延伸音乐事业。他还意外调侃道自己这些年最大的收获是“头条哥”这个称号,十分幽默。

  众星发来VCR祝福 章子怡惊喜“现身”

  发布会当晚,汪峰在台上一个人讲完全程,直言很紧张。不过一些圈内好友都在台下助阵,王小帅、张一白、孙楠、黄绮珊、谭维维、赵雷、李志,还有好声音汪峰组学员前来支持导师。众多明星更组团发来VCR,黄渤、齐秦、那英、李云迪、陈奕迅、邓紫棋、郭敬明、宁浩、郑钧等人都录制了视频,对汪峰表示祝福并力挺,其中白岩松更调侃今天召开发布会的不是自己,让大家不要认错。最后,章子怡以家人身份压轴出现在大银幕上,为汪峰的跨界加油鼓气,希望他在台上“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引来现场一片欢呼声。

  (责编:阿菲)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章子怡,VCR,谢谢,曲目,新专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