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建华受观众热捧 普通的我演完美的他

2015-10-21 16:35:32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霍建华写真


  霍建华写真

我是个演员 对自己有信心 不沉迷角色

  法晚:网上有句话叫最好的霍建华,演了一个最好的白子画,你怎么看?

  霍建华:当初我演这个角色确实觉得很难表现,因为对白很少,所有东西都是要用很细微的眼神去演。

  我当时也做好准备被大家说是面瘫,因为确实他不可能有太多表情,这些还是在接演之前想过的问题,演了之后就没有再想大家评价的问题。

  我不太在乎别人怎么讲。我觉得演员还是要有信心嘛,你演了就是你的。尤其演这种小说里面的人物,每个书迷都会幻想这个人长什么样,但毕竟我们是人不可能长得跟小说一样,但我自己会跟自己讲不管我长得像不像,但你看完之后觉得我就是。

  法晚:这次的新剧也有感情戏,应该不再是《花千骨》里的“虐恋”了吧?

  霍建华:这个虐不虐我不知道怎么评价,我觉得戏好看最重要,虐有很多种方法,好比说《花千骨》那么虐就是很揪心那种,不属于那种特别狗血的虐,这部戏也有它的虐点,也是蛮值得一看。

  法晚:《请闭眼》和《花千骨》两个剧,哪个更虐恋一些?

  霍建华:《花千骨》因为两个人的这种身份悬殊。《请闭眼》这部剧是拍到最后觉得还挺虐的,因为我是一个出戏特别快的人,拍完一个情感戏不会有多大感觉。

  法晚:出戏快,是不是因为接很多戏早年练出来的?

  霍建华:我觉得可能对吧,跟拍戏经历也是有关的,我个人是分得挺开的一个,演戏是你很喜欢的一个职业没有错,但是不要被这个职业困扰到自己的情绪,所以导演喊卡我就会完全做回我自己,但是花千骨后面有一场戏拍完之后心里面是有点不舒服的,就是她后来变成妖神这个。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玩自拍,观众,拍戏,花千骨,虐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